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民盟之家”正式挂牌

2019313日,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民盟之家”正式挂牌。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王瑞、秘书长鞠晓明、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出席会议。莱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组长刘臻艳主持了会议,莱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光耀,常务副部长张波涛及民盟莱州市小组盟员6人参加会议。

李光耀指出,民盟莱州市小组在参政议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服务莱州中心工作、非公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盟员之家的成立,是莱州市民主党派工作开展的新的里程碑,莱州市委统战部将加强民主党派的建设,共同谋划好、推进好民盟工作。

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王瑞做了讲话。他要求,一要重视基层组织建设,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在莱州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紧紧围绕莱州工作大局,服务社会。二要加强组织建设。选拔有能力、有担当、有情怀的优秀人士进入民盟,壮大力量。

民盟莱州市小组组长刘臻艳代表莱州盟员作了表态发言,民盟莱州市小组要在新起点上加倍努力,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莱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吴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