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总支举行换届选举

 

 

36日下午,民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民政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李辉,中共齐鲁医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军、副部长于莉娟,民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总支40位盟员出席会议。

民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总支主委孙青代表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本职工作五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吕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总支长期以来对医院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将会在盟务工作和医院工作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总支

按照《盟章》有关规定,民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总支选举产生了由彭军11人组成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长江学者、血液科知名专家彭军当选总支主委,陈春燕、李保敏和傅善基3位同志当选副主委。

李辉向新当选委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充分肯定民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总支对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的积极贡献,并就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盟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关注民生热点,积极参政议政,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齐鲁医院各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彭军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民盟山东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医院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总支广大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优良传统,自觉履行基层盟组织的各项职能,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吕怡静)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