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牟平支部举行


“盟员之家”揭牌暨新春联谊会

 

2019129日,民盟烟台牟平支部在牟平支部国学文化大讲堂举行“盟员之家”揭牌暨新春联谊会。民盟烟台市委、牟平区委统战部、牟平区部分民主党派的领导及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和牟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福云为牟平支部“盟员之家”揭牌,并做了讲话。梁辉首先对民盟牟平支部“盟员之家”成功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各位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踊跃参加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创新社会服务形式,多提建设性意见,为“盟员之家”增光添彩,使“盟员之家”成为让盟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相互学习的“成长之家”。

林福云希望民盟牟平支部的各位盟员,在民盟烟台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民盟之家”的平台优势,更加坚定政治引领,不断创新进取,把民盟牟平支部打造成思想引领好、班子合力好、参政履职好、组织活力好、品牌服务好的“五好”典范。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与会领导还为2018年民盟牟平支部获得荣誉的各位盟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2018年,民盟牟平支部各项工作硕果累累,被盟中央评为优秀盟员之家,被盟省委评为先进基层组织,丛宁被评为山东省先进盟员,有七名盟员被评为市区级先进盟员,有七名盟员获得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优秀征文奖、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摄影作品奖。

梁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牟平支部2012年底成立,近年来,民盟牟平支部的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各级盟组织的前列,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都有特色和成绩,创新了很多好的工作经验。梁辉要求2019年要抓好几个重点任务:一是围绕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围绕激发活力夯实基础,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围绕提高参政议政质量,精心抓好调查研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牟平支部能够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民盟新风貌,做出新作为。

与会盟员还一起欣赏了党派支部联谊文艺演出。

 

(杨明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