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联合画院支部


走访慰问盟内老艺术家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精神,根据民盟烟台市委关于“开展敬老爱老尊老走访活动”的要求,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联合画院支部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己亥春节来临之际,继续开展节前大走访,探望老盟员、老画家。

2019127日,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院长孙得江,画院支部主委、常委副院长隋淑霞、民盟烟台市委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王春生等一行三人代表画院院委会和画院支部先后上门对一多画院老画家刘天民、陈静夫妇,一多画院终身名誉院长李桂笙先生、刘泽文先生以及一多画院名誉院长徐孟海先生进行慰问走访。

大家每到一家都会将画院和画院支部全体成员的关心和祝福送到每一位老艺术家心上。不仅关心他们的退休后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质量,也关注他们夕阳余热的艺术成就和艺术创作。让他们始终感受到民盟大家庭的温暖、画院大家庭的贴心,让他们始终感觉到“家有一老是一宝”的荣耀。

 

(温秀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