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我省代表参加民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


全体会议并获表彰



 

2019121日至22日,民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作开幕讲话并主持闭幕式。来自全盟的90名青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民盟中央青工委委员、民盟山东青工委副主任于晓教授,民盟中央青工委委员、民盟山东青工委副主任夏海兵教授参加会议。会议增补了45名青委会委员,表彰了积极履职的21名青委会委员,民盟中央青工委委员、民盟山东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赵琳教授获评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此次会议虽然时间短,但是日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包括会前的“破冰”团建活动,分组讨论,知识竞赛,10分钟微讲座等。这些举措加强了青委会委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谢心澄作了学术报告。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分别作了社会服务工作培训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的主题讲座。

讲座使青委会委员们更深入地认识到参政党的政治责任,了解了民盟历史和优良传统,和熟悉了部分盟务工作。为青委会委员们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和努力为民盟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才智奠定基础。

(民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