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蓬莱支部在政协会议上受表彰



 

2019123日结束的政协蓬莱市十届三次会议上,民盟烟台蓬莱市支部4名盟员、4件提案受到表彰。

政协会议期间,对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提案、先进提案者进行了表彰。盟员马宏燕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盟员杨彦一、张桂茹、王霞被授予先进提案者称号;盟员撰写的《关于加大科技人才引进的建议》《关于恢复画河河道打造旅游景点的建议》《关于完善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的建议》《关于在城西规划建设一所小学的建议》4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占表彰提案总数的五分之一。盟员杨彦一在山东省政协组织的“委员谈履职”征文比赛中,成绩优秀,被山东省政协办公厅授予三等奖,在大会报告中予以表扬。

每次政协全体会议之前,民盟蓬莱支部都专门召开专题会议,提交并讨论政协全体会议期间的提案。广大盟员把撰写提案作为参政议政的主渠道,积极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认真参与撰写提案。本次会议期间,以民盟蓬莱支部和盟员名义提交的提案有15件,主要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强美丽乡村道路建设、注重在果业销售中发挥电商作用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杨彦一)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