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


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济南举行



 

2019120日,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济南举行。友好支部代表山东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李兰、支部联络员以及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70余位盟员参加了联欢会。

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应邀出席会议并为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颁发民盟中央“民盟思想宣传先进集体”奖牌,为20名优秀盟员颁发了证书。董利忠副主委指出,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被民盟中央授予“民盟思想宣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我省唯一省直基层组织获此殊荣。他要求,民盟地矿委员会要珍惜荣誉,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走在前列的光荣传统,加强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主委韩景敏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活动等多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计划和思路。她要求,地矿委员会全体盟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进取,进一步提高参政意识,提升参政能力。

总结表彰结束后举办了迎新春联欢活动,盟员们各展才艺,节目精彩生动,并穿插了猜灯谜活动,掌声连连,笑声不断。应邀嘉宾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联欢会增添了欢乐喜庆气氛。最后,盟员们集体合唱《勘探队员之歌》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