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回眸2018   展望2019


  ——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2019120日,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召工作会议。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龙口行政中心开展学习活动。第二阶段召开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部署2019年工作。第三阶段到龙口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围绕智能制造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进行调研。龙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学庆应邀出席工作总结会议和调研活动。会议由民盟龙口支部主委刘中霞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

第一阶段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由刘中霞传达了民盟烟台市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梁辉主委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研读。2018年度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获得了“先进基层组织”,两位盟员获“优秀盟员”,三位盟员获“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优秀征文,三位盟员获得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征文,一位盟员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摄影作品。二是由组织委员刘汝军领学《民盟烟台市委基层组织工作评估试行办法》;由参政议政委员隋瑜领学中共龙口市委统战部关于《龙口市民主党派“五有”“五好”支部创建方案》的实施意见(初稿),并由各盟员发表意见和建议。刘中霞就“评估试行办法”和 “‘五有’、‘五好’支部创建方案”进一步解读。她强调评估办法和创建方案是支部开展2019年各项盟务工作的“指挥棒”、“风向标”,龙口支部要围绕中心、紧扣主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争创一流的目标,围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特色”四方面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工和细化,力争在盟员之家建设中打造工作亮点和特色。她要求各盟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围绕评估办法和创建工作,找准工作落脚点,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争创一流业绩。三是征集龙口“两会”的提案信息。

第二阶段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刘中霞总结了支部2018年度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一年来,龙口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创新组织活动形式 , 开创性的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盟的组织活动。一、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二、创新社会服务,乐于奉献,改善民生展现新作为;三、加强学习培训,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实践呈现亮点。龙口民盟取得的成绩是每一位盟员努力奋斗的结果,希望在新的一年,盟员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围绕龙口市委“一五五七”工作思路,积极参政议政,为龙口市打造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港城而努力奋斗。

孙学庆对民盟龙口支部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孙学庆指出,龙口支部成立一年多来,在支部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务实,在调研活动、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和扶贫救助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定位和肩负的责任,在明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再创佳绩。

第三阶段开展调研活动

全体盟员围绕智能制造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到龙口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展开座谈和调研。

 

 

 

                           (民盟烟台龙口支部   刘中霞)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