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阳市委召开


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127日,民盟莱阳市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民盟莱阳市委主委刘爱玲对2018年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做出了工作规划。她指出,在民盟烟台市委的领导下和中共莱阳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民盟莱阳市委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认真落实上级盟组织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盟务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2019年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社会服务,促进民盟莱阳市委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莱阳经济社会发展献谋献策。

中共莱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峰参加会议,对民盟莱阳市委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民盟莱阳市委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盟员密切关注莱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任务,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共莱阳市委的工作,多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维护稳定的事情,为莱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盟员陈莉、新盟员宫建泉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崔小芬)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