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省直一支部举办爱心助残活动



 

2019128日,民盟省直一支部组织支部盟员前往济南信望爱残疾人服务中心,举办爱心助残活动。济南信望爱残疾人服务中心作为一支部的“爱心基地”于20181月正式挂牌。民盟省直一支部主委翟树刚,支部委员李新生、张福全以及盟员十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应邀参加活动。

济南信望爱残疾人服务中心主任战玉志带领大家参观了学员教室、制作间,宿舍和活动室。据战主任介绍,服务中心目前收治三十多个自闭症孩子,平时通过孩子们做手工艺品进行义卖也只能维持中心的基本运营,大部分还是要靠社会爱心人士和单位的捐助。

参观后,翟树刚表示,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民盟盟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在民盟山东省委的领导下,我们利用自身的界别优势,鼓励和支持盟员积极向社会奉献爱心,为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

在爱心基地建立一周年之际,翟树刚就爱心基地的发展召集大家进行了座谈。信望爱残疾人服务中心是我们盟员思想教育的场所,通过与中心的交流,我们会更加深入了解培训教师和义工们的艰苦工作环境和无私奉献精神,以增强博爱之心和提高社会责任感。

此次爱心捐助,民盟省直一支部捐赠了慰问金1000元,盟员以多种形式送温暖、献爱心为中心送来花生油、衣服、阿胶糕、香包、手套、电脑、语音机器人、音箱等。民盟省直一支部李新生在了解了中心的困难后补捐10000元。

 

 

 

(民盟省直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