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召开


2018年度总结暨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2019127日下午,民盟临沂市委2018年度总结暨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副主委左志文、张秀丽、李善农出席会议。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许金涛应邀参加会议。民盟临沂市委班子全体成员、副秘书长,各基层委员会、总支及所属支部、市直属支部主委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金涛就盟市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孟凡明代表盟市委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左志文、张秀丽、李善农分别进行了口头述职,盟市委委员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对盟市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十届七次常委会暨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左志文宣读了《民盟山东省委关于2018年度先进表彰的决定》和民盟临沂市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的决定》。根据盟省委表彰决定,民盟临沂市委被盟省委授予“参政议政突出贡献奖”,4个基层组织被授予“先进集体”,15名盟员被授予“优秀盟员”。会上,对2018年度盟务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4个基层组织和53名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孟凡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尽快制定年度计划,形成全年工作配档表,明确工作任务,为2019年工作做好规划和安排,争取在新一年里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和进步,为民盟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