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走访慰问老盟员



 

201912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班子成员对全区70岁以上的老盟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民盟区委副主委卢启星、宋怀斌等同行人员一同看望了原民盟区委主委许孟祥、原民盟区委秘书长宋擎柱等人。每到一处,同行人员与老盟员及其家属热情谈心,感谢老盟员多年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民盟区委会目前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感谢老同志们对盟务工作的支持,并恳切要求他们多提宝贵意见。老盟员们也对盟区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表示他们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盟的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老盟员们德高望重,是民盟的宝贝财富,对老盟员的尊重是民盟永恒不变的优良传统,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盟事业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盟员们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杨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