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


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129日,民盟菏泽市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菏泽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寅华、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李美玲应邀出席,民盟菏泽市委各基层组织主委列席会议。民盟菏泽市委主委谢圣稳主持会议。

会上,谢圣稳、罗盼生、杨冬云、于新浩分别就2018年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以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廉述德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民主党派领导班子考核民主测评表》和《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

谢圣稳指出,2018年,在民盟山东省委、中共菏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盟菏泽市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全面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和组织建设,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下一步,要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能力建设,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民盟菏泽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寅华对民盟菏泽市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2018年,民盟菏泽市委各项工作做得富有成效,获得民盟山东省委、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及菏泽市政协的高度认可。民盟作为有着光荣传统的民主党派,坚定政治立场、把握好政治方向,一直走在党风廉政建设的前列。希望民盟菏泽市委继续努力,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全面后来居上做出新贡献。同时,他要求大家坚定底线意识,认清当前反腐工作形势,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精神境界,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和有效机制,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山东省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菏泽市委员会第十五届三次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对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盟员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安排部署了民盟菏泽市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

 

(民盟菏泽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