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省直五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2019111日,省直五支部在盟省委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会议。盟省委驻会副主委董利忠,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文史文员会常务副主任刘保贞,省直一支部主委翟树刚、省直四支部主委滕永平、省直六支部副主委巩曰路、省直三支部社会服务委员娄琨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直五支部主委张成主持,省直五支部全体盟员参加。

会上,董利忠对省直五支部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董主委指出,省直五支部作为一个综合支部,盟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五支部盟员一年来发挥好各自的行业优势,为民盟的社会服务工作和盟务宣传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董利忠强调,五支部作为综合支部在做好已有工作的前提下,希望在明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更多地参与盟省委的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向盟省委建言建议,多提好的意见。每一位盟员都要树立双岗建功意识,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再创佳绩。

孙岩岩对省直五支部2018年度发展的盟员质量和数量给予肯定,希望省直五支部继续推荐优秀人才加入到民盟组织中,壮大民盟力量。

张丽君对省直五支部2018年在盟务宣传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在宣传供稿、活动策划以及征文评审中都有五支部成员的身影,希望五支部2019年度继续多出宣传稿件,做好盟务宣传工作。

民盟省委文史文员会常务副主任刘保贞、省直一支部主委翟树刚、省直四支部主委滕永平、省直六支部副主委巩曰路、省直三支部社会服务委员娄琨也作了发言。省直五支部参会的各位盟员就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各位盟员的不懈努力下,支部规模正在不断发展壮大,盟务工作开展得一年比一年好。2019年省直五支部将在盟省委的领导下,认真总结2018年的经验教训,发挥支部优势,为盟省委的各项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得2018年度优秀盟员称号的王希忠、王婷婷、叶春风、柏明文、覃晓雯、张清龙、李志强、姜娜、李宁、李艳、李爱珍颁发了荣誉证书。

 

(朱振东)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