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开展


“迎新年,送对联”送福送健康活动



 

2019111日,“迎新年,送对联——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送福送健康”活动在燕喜堂崇文街3店和美信店店内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邀请了书法家协会成员为烟台市民写春联,提前把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群众手中,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民盟对烟台人民的关心和温暖。

方桌上红纸、笔墨已经俱全,老书法家奋笔疾书,一对对寓意吉祥的春联纷纷出炉供市民挑选。围观的市民很兴奋,十分期盼把春联领回家,为家中增添年味和文化气息。“老师您写的太好了!”“这字真好!”赞不绝口的声音此起彼伏。

尽管寒风凛冽,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民盟盟员热情地为群众送去新春对联和新春祝福。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挂历200余幅。

“我很欣赏这些书法家,也很喜欢他们的字。”一位买菜路过的阿姨显得与众不同,她并没有急着排队领取春联,而是站在一旁欣赏书法家书写。这位阿姨姓张,就住在附近的小区。虽然今年家里的春联女儿已买了,但驻足看了一会儿后,她还是决定请书法家帮忙写一个字。“我不求‘福’,只求一个‘家’字。”张阿姨说,这个“家”字写得很漂亮,她要将这个“家”张贴在客厅最显眼的位置,让大家一回家就看到,“要让儿孙们知道‘家’的含义,知道‘家’是最珍贵的。”

现如今,手写的传统春联越来越少,民盟医务综合支部举办的这次写春联活动,机会非常难得。书法家赠送的对联,不但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还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将祝福送到了市民的心坎上。今后,民盟医务综合支部会将这种类似暖人暖心的活动办的更多,办的更好。

 

 

(王琼)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