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开发区新区支部开展


寒冬送温暖进校园活动

 

2019111日,民盟烟台开发区新区支部的盟员代表与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冒着严寒来到烟台市莱山区院格庄中学,为15名困难学生送去过冬的新衣服。

为了此次的献爱心活动,民盟烟台开发区新区支部的20多名盟员自发捐款4000多元,然后盟员代表立即赶到振华商场,按照每个学生详细的身高体重以及性格喜好,细心的为孩子们选购了不同颜色、款式、型号的羽绒服,并为孩子们准备了棒棒糖等暖心的礼物。

民盟代表在和院格庄中学的校长、老师商议后,决定给孩子们一个惊喜。随后校长及各班老师,利用孩子们课间休息的20分钟时间,把孩子们召集到学校的会议室里,由民盟亲手将羽绒服送给孩子们,并亲手给孩子们穿上。每一件衣服都很合适,孩子们很喜欢也很感动,一直在说着:谢谢阿姨、谢谢叔叔。民盟们热切的拉着孩子的手,和孩子聊天,关心和询问孩子的身体和学习的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继续努力。

本次爱心活动帮助的学生家庭情况都较为特殊,有的是单亲家庭,有的父母得了重病,每一个家庭,都困难重重。生活的不幸让他们过早的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但是我们高兴的看到每个孩子的目光都是那样坚定,性格也活泼开朗。

在记者采访中,民盟烟台开发区新区支部主委姜术说到,爱和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活动就是把我们的爱心传递给学生,让学生感受到爱,感受到温暖,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呵护和关怀,让他们知道还有这么多人在关心和帮助他们。也衷心的希望孩子们接受爱,分享爱,待他们长大之后走向社会,能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传承爱的薪火永不止息。

 

(尹纪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