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职业学院支部召开


“送老迎新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9111日,民盟烟台职业学院支部召开了送老迎新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体在职盟员与支部原主委孙富强参加了会议。

支部主委葛俊杰主持了会议,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拉开序幕。葛俊杰首先介绍了退休盟员王云武老师及新盟员钟苏丽老师,盟员们对老盟员光荣退休表达了祝福,对钟老师加入组织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宣传委员张杰带领老师们学习了盟章,传达学习了民盟烟台市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老师们对于盟员的职责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最后,葛俊杰老师总结了支部工作,对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与老师们讨论通过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2018年度支部盟员积极参加盟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本职工作上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9年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盟员在本单位的骨干带头作用,围绕思想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四个主题多开展活动,借助盟组织活动这个桥梁和纽带,提升影响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有计划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吸收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积极参政议政的优秀教师加入组织。全体盟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探索和调研,增强作为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发挥职业教育的特点,多提有价值的提案,争取提案在数量和质量上有较大提升。

 

(葛俊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