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委5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日前,十七届威海市人大三次会议、威海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盟员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人大建议6件,政协提案29件,其中集体提案3件,《关于一体化规划建设威海“西海岸”的建议》等2件提案入选大会发言材料。民盟威海市委副主委宋敏作了《以塑造精致城市为抓手,加快推进幸福威海建设》的大会发言,受到张海波市长的高度评价。

本次政协会议表彰了十三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民盟市委的《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进我市特色小镇健康发展》(张颖执笔)、《关于我市冷链物流建设的提案》(宋西阁执笔)、《加大康养人才的引进力度为健康威海提供强力支撑》(姜茂林执笔)和宋敏的《关于打造全域公园城市的建议》、宋西阁的《关于以大交通大物流建设促进大发展大开放的建议》共5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