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芝罘教育支部召开


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917日,民盟烟台芝罘教育支部在至简旅游文化公司的道德讲堂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俞祖华,中共烟台芝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宗进,民盟烟台市委组宣部部长、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主委梁勇科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赖积峰主持。

支部副主委侯伟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并传达了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在烟台市基层组织领导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侯伟在总结工作时指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打造传统文化特色支部”是民盟芝罘区教育支部始终坚持的宗旨。盟员们不仅在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而且做了大量“传统文化”公益讲座等社会活动,并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可以说是硕果累累。支部也因此荣获民盟烟台市委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虽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支部领导班子仍然时刻保持求真务实、坚持不懈的作风。利用2018年支部总结会的时机,再谈不忘初心,再谈服务社会,号召全体盟员牢记民盟盟员的本分,坚定以民盟先贤精神为引领的决心,继续奋发努力,再创佳绩。

赖积峰在部署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时强调,支部将再接再厉,继续打造传统文化特色支部。继续让传统文化“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他同时强调,盟员的“履职尽责”不分“大小”。立足本职工作,处处高标准要求自己,就是一名“合格”的盟员,注重自我提升、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就是“参政议政”,也是民盟先贤们曾经走过的路。

崔宗进充分肯定了芝罘教育支部一年的工作。他殷切的希望支部成员们本着对学生、对社会、对民族负责的态度做好教育工作。除此之外,还要加强参政议政的信念,要了解区政府的重大项目,立足本职,争取对芝罘区的教育工作提出更好的建议。

梁勇科认为,作为一名盟员,加入民盟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日后的使命更是任重道远。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是一个合格盟员的终生信仰和追求。他要求盟员们一定牢记入盟初心,扎扎实实、有一说一,多参政议政,多献计献策。不忘忧国忧民的担当,不忘“事者,生于虑,成于务,失于傲”的古训,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民盟盟员的使命。

俞祖华从时代特点、区域特点、界别特点三个特点出发,帮助盟员们分析当今世界的形势、芝罘区的实际情况以及教育和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建议盟员们根据这三个特点,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的作用。他的讲话高瞻远瞩,提升了盟员们的思想水平,从而使盟员们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

 

(赖积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