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召开



 

201914日,民盟济南市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代表民盟济南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巡视员胡振宇出席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华巍、张怀成、印东、张殿岭、张爱波,秘书长李会芹,以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表彰了2018年度“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总结回顾了2018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民盟济南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和民主评议。

李文秀代表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民盟济南市委2018年的工作,并从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省会经济社会发展;聚焦新时代新要求,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一年来,民盟济南市委在中共济南市委和民盟山东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民盟十二大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创新思路,完善方法,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成果丰硕;依托品牌,发挥优势,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增强意识,提升能力,全面加强机关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要以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积极履行职能,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全市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我市“四个中心建设”的目标任务,脚踏实地,奋发进取,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