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大学委员会成立暨


聊城大学支部2018年度总结大会召开



 

20181229日,民盟聊城大学委员会成立暨聊城大学支部2018年度总结大会在聊城大学办公楼A107会议室隆重召开。在原民盟聊城大学支部的基础上成立了民盟聊城大学委员会,意味着聊城大学民盟组织的发展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中共聊城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法力,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副主委陈雪梅、秘书长李永军出席会议,民盟聊城大学委员会20多名盟员参加会议。民盟聊城大学委员会主委仪修杰主持会议。

郝光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祝贺民盟聊城大学委员会成立,对聊城大学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聊城大学党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并对委员会工作方向和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明方向,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识大局,切实践行新型政党制度;三是要知盟情,深刻认识加强我校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四是要强能力,争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五是要善交流,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六是要求实效,确保组织工作取得新突破。

刘法力代表中共聊城大学党委统战部作了讲话。他希望,新选举产生的民盟聊城大学委员会成员,要在民盟聊城市委的领导下,继承优良作风,带领全体盟员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爱国、民主、团结、进步的光荣传统,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坚定不移地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能,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修杰代表民盟聊城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他对第四届委员会成立三年来的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建设支部荣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民盟聊城市委秘书长李永军宣读了《关于同意民盟聊城大学支部升格为民盟聊城大学委员会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仪修杰、张剑锋、路保安、陈永金、赵培宝、商昌国、李德奎、王双双、于泉洲、罗栋、薛泽春当选委员。

仪修杰代表民盟聊城大学委员会向大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中共聊城大学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继续发扬民盟聊城大学委员会团结合作、务实创新的作风,带领委员会全体盟员在盟市委的领导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切实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聊城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