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学习习近平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暨


2018年度总结会召开



 

20181230日上午,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暨民盟任城区二支部委员会2018年度总结会召开。济宁市人大常委、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张黎明,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庆运,民盟济宁任城区二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周凤主持。

首先由支部副主委闫凤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主委王平做了关于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就2018年民盟任城区二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分别从提案的数量、质量,社情民意信息的数量、质量,盟员积极参加会议及各项社会活动,组织建设,盟员荣誉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对今后的工作特别是从参政议政重视程度,高质量的提案和信息素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指出了不足。

中共济宁任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庆运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明年支部的各项工作予以更大期望。

张黎明做了讲话,对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的2018年在调研、提案、信息质量方面,在高优人才发展、支部班子建设方面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支部明年的工作规划了工作的重点。

会议要求,民盟任城区二支部全体盟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契机,以2019年建国70周年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学以致用,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把握局势,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增强自身建设,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民盟济宁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