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大学支部联合市直一支部开展


“烛光行”爱心助学活动




2018127日,民盟聊城大学支部联合市直一支部走进聊城市实验小学凤凰集校区开展“烛光行”爱心助学活动。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聊城市实验小学校长闫淑青,凤凰集校区校长冯连峰、副校长赵峰出席活动。民盟聊城市委委员、聊城大学支部主委仪修杰,聊城大学支部副主委王双双,聊城大学支部委员薛泽春,民盟聊城市委委员、聊城市直一支部主委吕明,市直一支部副主委宋兆功,市直一支部胡亚楠、谢金梅参加活动。

聊城市实验小学凤凰集校区始建于1935年,具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和文化底蕴。目前,该校存在着师资比例不足,教育资源短缺等困难。“烛光行”是民盟聊城市委贯彻落实民盟“农村教育行动”的具体举措,通过组织盟内教育专家、高级教师等开展现场教学、师资培训、支教助学、学生素质教育辅导等活动。本次活动是民盟聊城市基层组织对爱心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为学校捐赠了图书、书包、竖式计算器、铅笔盒、钢笔等学习用品。虽然力量微薄,但显示了民盟始终与党同心的政治态度和决心,同时也是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盟作为参政党的社会职责,承担起了社会主义建设亲历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时代使命,彰显了我们民盟人的担当精神,捐助活动后,又参观了学生课间操情况以及学生学习校舍情况。


本次活动,是为响应民盟山东省委、聊城市委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主党派提高五种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聊城市统战部关于开展同心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聊城市的实际情况,民盟聊城大学支部和市直一支部联合起来,积极投身同心社会实践活动,以增进政治共识、服务科学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当地农村教育发展实际,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聊城民盟的整体优势,动员广大盟员和民盟所联系的教育界人士参与其中,共同为聊城市实验小学凤凰集校区的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修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