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开展双龙学校公益行活动



 

20181130日,民盟烟台市委常委冯钢铭、民盟烟台市委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贾云鹏带领专委会人员一行赴重庆市巫山县双龙学校开展公益活动,为同学们捐赠了书包等各类文具。

民盟烟台市委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与学校进行了双龙学校公益行座谈会。在座谈中,冯钢铭提出,扶贫助教不能单单作表面工作,而是要落实到实处,落实到个人。会议中了解到每个班级的情况,每位老师的意见,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及学生真实需求。学校表示,虽然学校的硬件设施看起来不错,但是缺少更好的教学师资,课后辅导材料及课外活动;加上受到家庭因素的影响,学生们多为留守儿童,缺少父母配合老师进行课后辅导与监督,孩子们缺少父母亲的关爱,在大山内与外界信息交流缺失,很多同学较为自闭,语言表达能力及理解能力较差。

听取意见后,冯钢铭强调要用爱心教学,关爱孩子们内心的真实需要。接下来扶贫助教不单单带来物质方面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为孩子们带来知识、信息及课后辅导材料,要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课外活动,帮助孩子们开拓视野,解决孩子们因家庭因素带来的影响。也要关注孩子们的健康及饮食情况;不仅仅是学生,更要时刻了解老师们在教学和生活中各方面的需求。贾云鹏表示,民盟烟台市委乡村振兴工作实践基地接下来会将拿出部分业务利润设立公益基金,在巫山当地持续性用于“扶贫,救困,助老,助教”。

会后,冯钢铭和贾云鹏还向双龙学校的老师们赠送了烟台红富士礼券,并建立了关爱微信群。

 

(贾云鹏)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