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临清总支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812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121日上午,民盟临清总支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组织聊城市二院支部盟员及志愿者共7人举办了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赠送防艾扑克牌、调查问卷和设立咨询台现场咨询等形式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呼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辖区群众接受关于艾滋病预防知识的宣传,强调艾滋病的危害和道德法制教育,使群众掌握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感染者,提高对艾滋病防范意识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降低传播风险。

通过开展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对防治艾滋病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加强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进一步推进了居民整体健康发展,增长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用心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民盟临清总支姚庆龙闫铸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