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机关总支部召开


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议暨


尼山母爱书院联谊活动



 

20181126日上午,民盟济宁市委机关总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尼山母爱书院联谊活动。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机关总支部主委刘小颖,机关总支一支部主委宋国庆,二支部主委张绪国,三支部主委王瑞强及总支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盟济宁机关总支一支部主委宋国庆代表民盟机关总支全体盟员对尼山母爱书院成立两周年表示祝贺,并向尼山母爱书院赠送支部委员、鲁南画院院长王兴顺的题字。

会议特别邀请中国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作了以“从文化自知到文化自信”为主题的讲座,杨院长对儒家文化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盟员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理解。盟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要加强对儒家传统文化的学习,把儒学智慧融入到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做到知行合一,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听取讲座后,民盟机关总支部召开了工作总结会议,机关总支主委刘小颖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十届六次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及盟市委2018年工作总结,并从活动开展、人才培养、参政议政等方面对总支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民盟济宁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