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委举办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为适应新时期多党合作事业的需求,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骨干盟员队伍,20181128日至30日,民盟济南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胡振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民盟济南市委巡视员、驻会副主委华巍,副主委印东、张殿岭、张爱波,秘书长李会芹等出席开班仪式。

为期三天的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实地参观、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课程丰富、内容贴切实际。此次培训邀请了陈瑞福、张爱波、吴学军三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重点围绕《把握大局,勇于担当,认真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和《把握宏观经济形势,推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本次培训实地参观了长清区“政、产、学、研、创”新型创意创业平台——梦翔小镇、美学创客孵化器——美客小镇,观看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学习了文化知识和理论水平,又加强了各基层组织、盟员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提升了能力,明确了责任,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盟务工作和履职实践中去,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民盟济南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