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1123日,民盟日照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日照岚山区召开。民盟日照市委主委胡尊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批准了2018年度新盟员,举行了新盟员入盟仪式。传达学习了民盟省委十届五次、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完善组织发展工作规程的意见(试行)》和齐家滨、李永红同志《在全市聚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总结会议暨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近期盟务工作。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和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各活动组组长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

在入盟仪式上,胡尊良对新盟员进行了集体谈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增强政党意识。通过学习参政党的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真正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要通过不断学习,秉承民盟的优良传统。通过学习民盟的光荣历史,弘扬民盟老一辈留下的优良传统,把民盟精神和传统传承下去,以此凝聚民盟力量,继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三是要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参政议政是参政党的第一要务,是每个盟员都应该具有的本分,要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责任。

胡尊良强调,作为民盟大家庭的一名新成员,爱护民盟组织,珍惜盟员身份,既是义务,也是责任和要求。盟员的一言一行,都要维护盟的形象。希望新盟员认真思考“入盟为什么,我为民盟做什么”的问题,自我加压,踏实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把民盟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到全市聚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岚山区部分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