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开发区委员会第一支部


赴区城市展示中心参观调研



 

为提高盟员对经济技术开发区区情及发展规划的了解,提高盟员参政议政水平,2018117日下午,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委第一支部联合新区支部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参观调研。民盟烟台市委委员、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应邀参加活动。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孙筱洁、第一支部主委李福旗、开发区新区支部主委姜术30余名盟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烟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广场中央,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呈现“礁石”设计理念,分数字沙盘展示区、特色规划展示区、临时展示区、3D影院、会议接待区等。作为开发区精心打造的新的城市地标,城市展示中心成为展示城区历史、现状、远景的“名片”,公众参与城市规划、推进“阳光规划”的重要媒介。

调研组一行参观并了解开发区发展历程、未来开发区规划展示、未来城市等模块,并观看了渔灯节回放、3D影像、海底隧道等高科技展示;盟员们不禁感慨开发区建区30多年的变化与发展,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居住的环境越来越优美,内心深处更加懂得了感怀与珍惜。

孙筱洁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是按照民盟烟台市委、区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进行的,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专题调研,踊跃参政议政,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梁勇科对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他认为,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让盟员深入了解了开发区30多年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让每一位开发区的建设者从中感到骄傲和自豪,并激发每位盟员参政议政的热情。

此次调研活动正值层林尽染的深秋,大家深刻感受开发区未来的发展规划,对开发区美好蓝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精神上再次受到了鼓舞,深刻感悟作为一名民盟盟员,应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履行义务,积极参政议政,为盟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鹏飞)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