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机关支部召开参政议政专门会议



 

2018112日下午,民盟烟台机关支部召开七届三次全体会议,专题调度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民盟烟台市委秘书长鞠晓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烟台机关支部副主委王小妮主持。

孙家驹首先说明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他说,今年以来支部班子集思广益,在参政议政信息和提案素材工作方面,严格落实支部参政议政制度,鼓励全体盟员积极参与,特别是注重发挥年轻盟员的能动性,在抓重点骨干的基础上,着力提高全员参政议政的参与率。参政议政工作是我们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拓展工作思路,深入调研,拿出好的成果,为市委会参政议政提供有力支撑。

在随后的交流中,参政议政委员封建东就自身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做法进行了剖析,提出要结合自己从事的工作发现参政议政的素材。同时,蒲晓风、王莹就各自的参政议政工作体会作了重点发言。孙家驹、闫勇、贾云鹏、刘艳琴、孔范晔等对自己拟提交的提案作了积极发言,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这次专题调研会共收到涉及文化、物流、城建、教育、养生、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提案素材10多件。

鞠晓明做了总结讲话。她说,机关支部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是非常及时的,强调全员参与的工作思路是非常必要的。机关支部的参政议政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基层组织的前面,所提交的调研报告、提案素材和信息成为盟市委参政议政的重要来源。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紧紧围绕烟台市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多调研、勤思考、上水平、上质量,使机关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宁)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