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赴德州市


学习乡村振兴课题调研先进经验



 

“夜来秋雨后,秋气飒然新。”2018118日,民盟聊城市委主委带领盟员赴民盟德州市委学习乡村振兴课题调研先进经验,并召开座谈会。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州市委主委康志民会见了调研组成员。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盟员李海英创办的德州工笔画院培训中心。自2012年首届德州工笔画院培训中心开办以来,已成功完成了三期教学研修班的培训课程。从一对一培训到集中主题教学,本着“提升创作能力,彰显艺术个性,强化综合素质”的教学目标,在多年实践中探索出一系列行之有效、规范严谨的教学指导方法,学员可在短期内掌握有传统工笔向现代工笔画迈进的多种技法并逐步实现独立创作,老学员中,有的已在各类大展中崭露头角,有的以不菲的价格走入市场,还有的在当地名声鹊起,也当起了教员。

座谈会在民盟山东书画院德州分院会议室举行。民盟德州市委副主委、市公用事业局副局长杨立新介绍了德州民盟的概况及盟务工作开展情况。民盟德州市委秘书长张泽军主持并介绍了有关乡村振兴调研报告的形成过程及亮点。该课题的调研成果曾在德州市政协全会上作大会发言,今年又在民盟省委会常委会上作交流典型发言,颇受赞誉,这也是我们去学习的动因之一。民盟德州市社会与经济委员会主任、德城区统计局副局长赵海荣对调研成果给我们做了展示介绍。

座谈期间,郝光华介绍了聊城的有关情况。他希望两地的调研成果共享并相互交流以便形成机制。他强调,乡村振兴的重头戏应该是产业振兴,我们应把主要精力聚焦在有关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的困难进一步挖掘,为领导决策提供更加翔实而又精准的第一手资料,提出技术含量高而又接地气的惠民意见和建议。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