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112日,民盟聊城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讨论通过关于会议出席纪律的意见、学习有关上级会议文件、讨论通过2018年盟员纳新、部署几个支部调整的问题、筹备专委会的人选及组织工作等议题。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副主委闫淑青、陈雪梅,秘书长李永军,各市直支部主委参加会议。郝光华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聊城市主委会议、全委会议及扩大会议出席纪律的规定(讨论稿)》和2018年盟员纳新工作,陈雪梅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李永军对有关支部调整和筹备专委会事项进行了说明,对现阶段聊城各级民盟组织设置和盟员情况向市委会进行了介绍,会议共同分析研究新建支部和专委会成立,细化分工,更好的发挥民盟作用。

郝光华传达了盟省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盟省委十届五次常委会会议的有关上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盟省委主委王修林在盟省委十届五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郝光华作要求,各级组织要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全市广大盟员的思想、政治和行动统一到各级会议和领导讲话的精神上来,借助地域、行业、单位、界别等方面的优势,贯彻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民盟聊城市委  李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