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委举办2018年新盟员入盟仪式


暨新盟员培训会议



 

2018113日,民盟枣庄市委召开2018年新盟员入盟仪式暨新盟员培训会议。

民盟枣庄市委副主委吴元芳为新盟员逐一发放了入盟通知书。彩印版的《入盟通知书》标有盟员的义务、权利、入盟时间和盟员编号。

会议宣布了民盟枣庄市委关于成立2018年新盟员支部的决定,任命孔玉担任新盟员支部主委,盖琳、王正担任副主委。

新盟员代表、薛城区舜耕中学校长助理赵松鹏发言,他表示加入民盟组织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要遵守民盟章程,坚决执行民盟决议,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民盟活动。

新盟员支部主委孔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简史》。吴元芳副主委讲授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

吴元芳要求新盟员,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要培养强烈的政治意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正确认识盟员身份,在本职工作上要更加努力,正确处理本职工作与盟务工作的关系;要立足行动、勇于实践、敢于实践,从参政党成员的角度观察、思考问题,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