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体会议



 

2018109日上午,民盟威海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周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山东省委十届五次会议精神,学习了组织发展方面的有关文件,讨论通过有关规章制度,安排部署了今年第四季度的主要工作,讨论通过了《盟员基层组织变更的规定》、《机关财务管理规定》和修改完善积分制的意见。

周宁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十届五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谭志刚带领大家学习了《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完善组织发展工作规程的意见》。姜茂林通报了七月份以来盟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周宁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并对第四季度主要工作做了部署。他说,规范盟员组织关系管理、重大财务支出需要集体研究通过,是工作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的现实需要。今年重点开展的积分制管理、和美社区服务站等工作,要稳扎稳打、循序渐进,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加以完善,不能虎头蛇尾、不了了之。全年工作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要重点做好调研报告、哈工大支部成立、民盟市委成立三十周年书画图片展览等工作,各支部要做好工作总结和盟员成绩的报送统计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盟省委的要求,加强高优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做好机关工作调研总结,发动盟员做好省政协提案征集工作。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