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召开


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8108日,民盟烟台市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和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山东省十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民盟省委下发的《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完善组织发展规程的意见(试行)》;讨论研究了2019年市“两会”集体提案方向、如何推动下一步民主监督工作以及“龙泉·同心实践基地”成立一周年纪念活动方案;会议审议批准了15名新盟员,讨论确定了第三批入盟考察对象,讨论了《民盟烟台市委基层组织工作评估试行办法》,研究了2018年度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和新盟员学习班方案;听取了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推进情况汇报、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及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评选情况汇报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进度情况汇报。

梁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我们做好组织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加强高优人才队伍建设是发展好新型政党的时代要求,各位常委、基层主委、组织部门要拓宽发展人才的视野和渠道,积极主动地联系、吸纳高优人才加入民盟,不断提升民盟的参政议政能力。

 

(高斯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