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


赴徐州、枣庄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学习借鉴徐州、枣庄两地盟市委盟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提升临沂民盟履职能力和盟务工作水平,2018926日至28日,民盟临沂市委组织盟员骨干赴徐州、枣庄两地开展调研和学习交流。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副主委李善农,委员闫光星、程蓓、宋修友以及民盟市委副秘书长、各直属基层组织主委、骨干盟员共15人参加学习考察。

926日,考察团一行抵达徐州,参观了徐州城市规划馆,在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瞻仰了淮海战役纪念塔。随后,与民盟徐州市委的领导同志们进行了座谈,听取和学习了徐州民盟的发展历史以及履职情况,徐州民盟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基层组织工作方面的好的做法和经验。927日上午,一行人参观了徐州的城市风貌,并来到徐州市博物馆参观,对徐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积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927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枣庄,与民盟枣庄市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枣庄市民盟工作的好的经验和做法,介绍了我市民盟工作开展情况。在枣庄学习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人参观了鲁南大数据中心、互联网小镇,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传统教育,并来到民盟薛城区总支的“盟员之家”参观学习。

民盟临沂市委此次考察活动得到了徐州、枣庄两地兄弟党派的热情接待,民盟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吉忠,民盟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琳等领导专门陪同活动,两地盟市委班子以及基层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大量的盟务工作经验,让盟市委考察团全体成员感觉到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行获得的宝贵经验和工作做法带回来好好加以整理学习,灵活运用借鉴到盟务工作中去,更好地开展盟务工作,服务于临沂的经济社会发展。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