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莱芜市莱城区支部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2018916日,民盟莱芜市莱城区支部开展了“向先烈致敬,向英模学习”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共山东省委工委旧址、山东小三线纪念馆、“齐鲁时代楷模”陈明利道德教育实践基地。在刘仲莹故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馆内展出的图片、实物,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重温那段光辉的历史,为革命先烈高尚的革命情怀,坚定的斗争意志深深感染。随后,全体盟员前往709旧址,参观了山东小三线纪念馆,以红色记忆激励盟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陈明利同志是在脱贫攻坚推进过程中,涌现出的无私奉献、带民致富的优秀代表。他抱病坚持工作,无私忘我,舍小家,顾大家。看到陈明利生前工作时的音容笑貌,倾听他与病魔抗争的故事,让在场的很多人潸然泪下。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革命传统课。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弘扬革命前辈不畏艰难、担当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做出民主党派成员应有的贡献。

(朱爽)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