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暨

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8920日,民盟枣庄市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暨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滕州召开。中共滕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修杭致辞。民盟枣庄市委副主委、民盟滕州市总支主委刘茜主持会议。

民盟滕州市总支、薛城区总支、山亭区支部、市直总支、峄城区支部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民盟枣庄市委主委刘吉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组织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高优人才队伍建设,为参政履职提供人才和干部保证;二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基层组织特色建设;三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确保履职成效;四要以中共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参加会议的还有全体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基层总支支部分管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的副主委。与会人员参观了民盟滕州市总支“盟员之家”活动室。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