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组织盟员为灾区捐款

 

受台风“摩羯”和“温比亚”叠加影响,我省部分地区遭遇数十年来最大洪水灾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重大损失。全国人民心系灾情,捐款捐物、出资出力,与灾区群众勠力同心,共渡难关。

201894日,民盟日照市委发出《抗灾救灾捐赠倡议书》,号召各支部和全市盟员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新作为,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到灾害紧急救助当中来,为受灾群众传递温暖和希望,提振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全市盟员积极响应民盟日照市委捐款,或参加各自单位捐款,并向慈善总会捐赠衣物,展现了民盟盟员的责任与担当。截至926日,全市148名盟员委托民盟市委捐款金额达到9600元,通过其他渠道的捐款捐物合计6658元。

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日照民盟与灾区人民心连心,肩并肩,携起手来,共渡难关,祈盼灾区的父老乡亲们在全国人民的支援下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