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翰墨绘盛世  光影颂改革


民盟青岛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书画摄影展举行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9月20日上午,由民盟青岛市委主办,青岛市民盟美术研究会承办,民盟崂山区工委协办的“翰墨绘盛世,光影颂改革——民盟青岛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崂山区美术馆举行。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闫利,中共崂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斌,民革青岛市委副主委王维礼,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立波,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薄涛,市美术家协会副会长、民盟青岛市委原副主委、岛城知名画家邱振亮,民建青岛市委秘书长陈成意,民进青岛市委秘书长刘志勇,致公党青岛市委秘书长娄红民,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一级调研员王均华,崂山区美术馆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民盟青岛市委秘书长陈洁主持。

陈立波代表民盟青岛市委致辞。他指出,四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接力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篇章。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开辟了新的时代征程。四十年来,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民盟青岛市委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并肩同行、同频共振,近年来,民盟市委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展现实效,为改革开放事业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四十年来,民盟艺术家慷慨挥毫,积累了丰富的艺术成果,展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坚定自信。他强调:四十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再一次雄辩的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带领全国人民走向一次次胜利的掌舵人。民盟青岛市委将以本次展出为新的契机,继续引导广大盟员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深刻认同,带领全市盟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新时代多党合作舞台上展现新面貌、开拓新优势,做出新贡献!

会上,青岛市民盟美术研究会会长董显仁、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会长,民盟青岛市委原副主委,岛城知名画家邱振亮分别致辞。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与嘉宾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展览。此次画展共展出100余幅民盟艺术家作品和50余幅摄影作品,或寄情于祖国大好河山,或选题于百姓祥和生活,从百余个侧影反映出祖国的沧桑变化,凝聚成同一幅歌颂改革成就的辉煌巨卷,展现了民盟艺术家们对生活、对艺术的真挚热爱。

各基层盟员代表和岛城书画爱好者百余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画展。盟员们纷纷表示,将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积极投身改革、支持改革、促进改革。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展期为4天。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