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经法支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2018916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民盟烟台经法支部、芝罘区经信局、幸福街道万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走访了幸福万华社区3户困难家庭。民盟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主委、民盟烟台组宣部部长梁勇科,民盟烟台经法支部主委唐咏蕾、副主委李莉等12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共走访了3户因患大病造成贫困的家庭。每到一处,走访成员都细致了解贫困家庭成员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并为困难家庭送上了奶、大米、面粉、花生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切实将关爱送到群众手中。受助群众表示“感谢民盟组织和区工作人员的关怀,很温暖,非常感动。虽然困难有,但我们一定会努力好好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拉近了民盟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受访群众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主委梁勇科表示,“民盟要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注和帮扶力度。通过社区了解群众的具体情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王雪萍)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