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召开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文件


学习会议



 

  2018913日下午,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在烟台大学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文件学习会议。基层委主委张明熙、文管支部和理工支部的主要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明熙主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印发的《全市统一战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的若干措施》,让大家对新旧动能转换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基层委副主委、文管支部主委刘洋和基层委副主委、理工支部主委武拴虎也对相关工作做了发言和表态,表示会后将和广大盟员一起认真学习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文件精神,全力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基层委其他成员也都做了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在参政议政,服务学校和烟台市中心工作方面勇于担当,发挥民盟成员应有的作用。进一步为新旧动能转换出谋划策。经大家讨论,计划于1015日举行烟台大学基层委第一次大规模活动,考察文化创意产业和IT产业相关企业,希望通过与科技创新企业的对接,发挥高校科研人才的智力优势,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研成果转化。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盟员参政议政的重要性,要求盟员每人每年最少提交一个提案,同时规范了提案上报的流程。张明熙强调,要充分发挥文理两个支部各自的优势,在保障基层委每年两次大型活动的基础上,支部每年要举行三到四次支部活动,并且强调要凸显活动的主题性,围绕山东或者烟台的重要议题开展有意义且服务于社会的活动并加以宣传。

会议还研究了新成员发展工作,重点解决目前盟员的分布面不够均衡的问题。

委员们纷纷表态今后会积极参加盟里组织的活动,注重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服务地方献计出力。(王莹)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