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盟员刘寒松荣获山东省首届


“‘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


优胜奖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财政厅主办了首届“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经过前期报名、资格审查、网络初评三个阶段,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决赛在济南举行,慧停车项目创始人、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盟员刘寒松最终以先进的技术实力、扎实的运营成绩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优胜奖。

盟员刘寒松创建的松立集团慧停车项目作为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重点推介项目,一直秉持“以创新推动企业发展”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使城市更加美好。目前已在国内11个省市地区建设智慧停车项目,为管理者提供科学智慧的停车方案,让市民享受流畅舒心的出行体验。未来,慧停车会深耕智慧停车领域,进一步发挥城市公共停车空间价值,实现一体多用,为城市新能源发展、城市动态交通、城市发展规划等方面提供静态交通数据支持,以切实的社会效益赢得企业更大的发展空间。

(民盟青岛市委社会服务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