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总支召开

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座谈会


 

2018914日,民盟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总支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座谈会。民盟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主委姜令嘉、组织委员刘保贞和来自各个学院与部门的30余位盟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会盟员就山大中心校区盟员发展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民盟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主委姜令嘉分享了赴武汉参加民盟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心得体会,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姜令嘉指出,民盟中央历来高度重视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民盟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总支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借鉴兄弟院校民盟总支的工作经验,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民盟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组织委员刘保贞向大家介绍了两位新盟员,并阐述了民盟山大中心校区基层组织建设的现状,分析了当下发展新盟员所面临的困境,鼓励在不同学院、不同部门之间,商讨合作与交流事宜,努力寻找中心校区盟员发展的现实需求与形势政策的最佳结合点。

交流讨论阶段,各位盟员积极建言献策。候龙飞教授提出民盟在山东大学发展过程中做出过特殊贡献,要将此优良传统延续下去。刘桂真教授回忆了自己当年的入盟经历,建议盟组织及广大盟员发现了好苗子,要主动地靠上、盯上,积极动员。刘晓骏教授认为在发展新盟员过程中要主动与各学院党委联系,以便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各位盟员对举办“微讲座”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借此机会,发挥盟员在各自领域的研究专长,丰富基层组织生活。

研讨会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民盟山大中心校区基层组织建设翻开了新的一页。

 

 

(文:李香月、张梓波,照片:何清)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