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福山区支部


就医养结合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2018916日上午,民盟烟台福山区支部到福山区福惠社区馨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乐天养老中心参观考察医养结合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共福山区委统战部领导参加。

调研组一行对福惠社区馨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乐天养老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建设初衷、服务理念、服务内容、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对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有了初步认识。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养老服务区,详细了解养老中心为老年人提供的生活照料、医疗保健、康复训练、文化娱乐等全方位医养护服务,以及中心内老年人的生活、健康等基本情况,同时就养老中心医养结合工作的方式和方法、运行管理经验、资金保障、政策宣传、机构人员管理、运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参观、交流学习养老中心医养结合的好经验、好做法,与会人员收获颇丰,开拓了工作思路。对由政府扶持,医疗机构牵手养老机构建立医养联盟,打通养老机构与医疗机构之间资源割裂的状态,形成双赢共赢多赢的局面,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社会目标的这一做法表示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民盟的资源、智力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应对社会老龄化问题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民盟烟台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