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中国石化集团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平台


“王新红工作室”挂牌成立



 

20189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一战线思想,充分发挥油田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作用,在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的密切关注下,在集团公司党群部的亲自指导下,在胜利油田管理局及有限公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经过胜利油田管理局党委统战部的多方协调和所有工作室成员的共同努力,中国石化集团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平台“王新红工作室”落成仪式大会在胜利宾馆一号楼222会议室胜利召开。

国资委、集团公司党群部门领导,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领导、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群处领导、工作室全体成员以及各民主党派油田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统战部部长朱克军主持仪式。

工作室主任王新红介绍了工作室从筹备、成立、工作开展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的情况。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统战处处长史才伟、集团公司党群部副主任张琴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为“王新红工作室”揭牌。中共胜利油田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李永哲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希望油田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集团公司党委、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和工程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拼搏进取,加强王新红工作室的软硬件平台建设,努力将工作室建设成人才成长的摇篮,建功立业的舞台,同心思想的堡垒。

会后国资委、集团公司领导一行在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领导和工作室成员陪同下参观了工作室现场和油田科技展览中心。

“王新红工作室”的成立,是中石化和胜利油田贯彻和落实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统战工作,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作用的重要举措。工作室由油田主管统战工作的党委领导担任顾问,七届东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东营市委原主委、胜利油田管理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新红担任主任,成员是从油田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油田“知联会”成员中挑选各专业、各系统、各层面有代表性的人士组成,其中民盟成员五人。下一步,工作室全体成员将继续团结奋斗开创、凝心汇智聚力,找准思路、选准课题、精准出击,把工作室打造成具有中国石化、石油特色的,不断推出精品工程、精品课题的一流的工作室,在推进中国石化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东营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