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委持续开展社区服务


“长乐之秋”喜添“和美”元素



 

2018915日晚,细雨微微。威海居然之家高区店广场上灯光璀璨,由高区工委宣传部、组织部主办,田和街道办事处承办,民盟和美社区服务站协办的第29届长乐之秋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威海民盟多名文艺界骨干参与了此次演出。

晚会由民盟威海市委副主委谭志刚主持。秘书长姜茂林代表民盟市委向街道办事处赠送了盟员王建波书写的“和美家园”书法作品。国家一级演员江培松、侯兴莉等4人演出的红色娘子军选段,曾在全省比赛中获得最高奖,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山东大学艺术学院讲师徐驰演唱的美声歌曲《向往》,大气磅礴,热情讴歌了党的领导,传递了百姓的声音。大光华学校音乐教师于水暖改编并演奏的二胡曲目《赛马》,演奏技法精湛,观众连连叫好。盟员袁静编导的舞蹈《映山红》,极富艺术感染力。盟员特邀的青年女歌手徐小嵛演唱的《我们的中国梦》,深情表达了人们对中国梦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来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场一位居民高兴地说,以往我们的晚会节目多是社区居民自娱自乐,今年有这么多“大腕儿”来助阵,把晚会的档次一下提高一大截!

和美社区服务站以来,充分发挥盟员特长,以“和”为主题,以“美”为表现形式,着力打造“艺术之美”、“活力之美”、“健康之美”、“和谐之美”,开展了书画交流、法律讲座、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多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本次晚会是民盟和美社区服务站启动以来,双方开展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合作共建活动。今后,民盟市委将与田和街道办事处一道,把和美社区服务站打造成一个特点鲜明的社会服务品牌。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