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阳市委


开展“脑心同治·共铸中国心走基层”活动



 

201894日,由莱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民盟烟台莱阳市委承办的“脑心同治·共铸中国心走基层”大型公益活动在姜疃镇卫生院开展。

民盟莱阳市委经过精心安排,由民盟烟台莱阳市委主委、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业务副院长刘爱玲带领5位盟内医疗方面的专家亲赴现场为村民免费诊疗。活动本着“以人为本、敬业奉献”的精神,以“脑心同治、健康扶贫”为理念,为该镇居民免费检查身体、诊疗疾病、发放药品。

“一年多没有检查身体了,去大医院不方便,这次专家前来不仅提供了免费的检查,还提供了免费的药,真是太好了!”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于女士说。

本次义诊活动,历时三个小时,义诊过程中,医疗专家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认真解答群众们关于高血压、冠心病、脑血栓、供血不足、糖尿病等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减免患者辅助检查费用千余元,免费发放了三千多元药品。

据了解,民盟莱阳市委将继续加大“脑心同治•共铸中国心走基层”活动力度。将不定期的组织专家医师到全市各个乡镇、村庄进行义诊,为更多的群众带去医疗上的实惠与便利,真正让这项活动走入千家万户,以实际行动解决农村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徐旭波)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