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省直一支部教师节组织职业教育研讨


并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201897日下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民盟省直一支部教师节召开职业教育困境与出路的专题研讨会,并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民盟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汤立勇,科员冯阳,民盟省委组织部宗晓,民盟省直一支部主委翟树刚,民盟省直五支部主委张成,山东省发明协会副秘书长、盟员陈明泉教授,民盟槐荫机关二支部张汝彬,以及济南市养老协会、济南时报、食药监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翟树刚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多方面多角度对于中国职业教育所面临的困境进行了讨论。当前职业教育的困境集中表现在社会环境、家长期望、学校育才等多个方面,只有改变家长的思路,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专业学校培养专业学生,不浮躁,学习工匠精神,才能有所出路。

会后,民盟省直一支部向一线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并对奋斗在一线的教职人员表示感谢,随后大家共同参加了英华教育庆祝教师节校园联欢晚会,祝愿全国的老师节日快乐!

(民盟山东省直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