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99日,民盟日照市委组织全市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欢度第34个教师节。民盟日照市委主委胡尊良、秘书长陈为军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盟员到日照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参观了创客空间和科普基地,到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参观了实训基地,体验了山东省装备的第一台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船舶操纵模拟器——360°全视景航海模拟器,充分了解了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并与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的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庆祝教师节。

座谈会上,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董事长刘祥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民盟市委主委胡尊良介绍了日照民盟的相关情况,民盟市委办公室主任丁相婷宣读了《民盟日照市委致全市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双方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尊良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盟员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辛勤工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为民盟增光添彩。许多盟员教师还关注社会,关注民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展现了民盟盟员的良好风采。胡尊良希望广大盟员同志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淡泊名利,勤于治学,为民盟争光。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用一流的工作水平和质量,为促进日照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为日照市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